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履新早被足协确定 国脚最新名单或已初具轮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29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主教练人选,分别为高洪波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刘春明挂帅国奥队,宿茂臻和张宁分别执教国青队和国少队。据悉近期中国足协将与各级国家队主教练进行工作会商,确定队伍组建的各项事宜,并将于下周适当时间召开四支球队主教练和新闻媒体的见面会,通报相关情况。

  据记者了解,五一期间,高洪波、刘春明“奉旨”进京,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近日召集他们开会,在通知其做好上任准备的同时,还要求他们尽快敲定教练班子以及各自的组队计划。作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高洪波履行国家队主教练之职前,正常程序下应该会与中国足协就执教合同、执教目标、教练班子组建等进行协商。考虑到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赋闲在家的高洪波应该不会提出很高的待遇要求,足协也不会提出过高的成绩要求。

  高洪波出任国家队主帅的方案早在15天前就已经确定,他也一直在为上任和国家队的组建做准备。因为足协为亚洲杯预选赛上报了81人的大名单,兼顾到了国内最优秀的“老中青”三代球员,为高洪波仓促组队赢得了时间。

  新一届国足的首场比赛是与德国队的友谊赛,据记者了解,将于5月29日在上海体育场与德国国家队的比赛可能成为纯友谊赛,因为德国国家队的众多主力将缺阵。按原定计划,6月1日,新国足将坐镇上海对阵伊朗队,6月上旬客场与沙特国家队热身。不过,由于沙特队将准备与韩国的客场比赛,已经与中国足协协商将比赛改在中国天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