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足坛人士祝福宿茂臻 韩公政:鲁能盛产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36  生活日报
山东足坛人士祝福宿茂臻韩公政:鲁能盛产好教练

4月5日,刚成为国青主教练的宿茂臻在省体育中心外场与山东十一运男足在一起。

  本报讯 (记者 李琳)北京时间5月4日,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各级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人选,年轻的高洪波成为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而此前一直在青年队负责的老帅刘春明将担任国奥队主教练。令山东球迷倍感振奋的是,前国脚、山东籍中锋宿茂臻将担任国青队主教练,从鲁能足校走出去的张宁将担任国少队主教练。

  近期,足协将与各级国家队主教练举行工作会,商量确定队伍组建的各项事宜,并将于下周适当时间召开四支球队主教练和新闻媒体的见面会。

  听到宿茂臻国青挂帅的消息,山东足坛各方人士都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山东十一运男足主帅、宿茂臻效力鲁能泰山队时的恩师、曾担任过国青队主教练的殷铁生闻讯后表示:“ 对茂臻,我只有一句话,那就是送出无限的祝福和支持。”

  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男子部部长徐磊告诉记者,宿茂臻已经是山东培养出的第四位国字号教头了。在他之前,还有两位山东籍的国字号教练:张海涛(2003年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殷铁生(2004年国青队主教练、2008年国奥队主教练、2008年年底出任国家队临时教练组组长),以及一位由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北京籍国字号教练张宁(2003年出任U17国少队主教练)。尽管如此,徐磊仍代表足管中心向老茂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茂臻的当选,不仅是山东足球的骄傲,更是山东男子足球的骄傲,我们会支持他。”

  “宿茂臻早就具备执教国青队的水平和能力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感叹道,“茂臻和张宁的当选说明我们不仅能出好球员,还能出好教练。希望鲁能俱乐部未来能有更多优秀教练获得大家的认可。”他说。

  在一片祝福声中,宿茂臻本人努力保持清醒。今年2月他被任命为山东十一运男足的助理教练,昨天足协公布选帅结果的时候,他正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带队训练。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他婉言拒绝,“很抱歉,足协有纪律,有些话还是留到正式跟媒体见面之后再聊吧。”他说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沉下心来,组织一下思路,好好想想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