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正式任命高洪波任国家队主帅 刘春明挂帅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31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对外正式公布了各级国字号球队的主帅人选名单,此前被媒体广泛报道的高洪波不出所料地被任命为国家队新一任主教练。此外,国奥队帅印由原天津泰达主帅刘春明执掌,国青队主教练是宿茂臻,张宁将执教国少队。

  足协为了保证公正性,本次选帅采用了公开竞聘的工作程序,通过报名和面试、笔试等公开考核,在专家组讨论提出候选人名单、征求新闻观察组成员意见的基础上,经中国足协主席会议研究并按照规定程序并报请体育总局获得批准。其实,此前已有媒体报道了高洪波将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但中国足协一直没有对外证实。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外界一直认为国奥队与国青队将合二为一,但从足协发布的官方消息来看,由刘春明挂帅的国奥队与宿茂臻领军的国青队仍然将单独组队。

  在公布主帅人选后,新一届国足的组建工作也将随即启动,摆在高洪波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组建国家队的教练组,并挑选球员组成新一届国家队。5月29日,中国队将在上海迎战德国国家队,这将是高家军组建后的第一场比赛。根据足协安排,下周适当时间将召开4支国字号球队主教练和新闻媒体的见面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