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指点弟子高洪波 呼吁外界给新帅宽松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12  齐鲁晚报

  小文

  本报讯 虽然栖身崇明打造自己的“中国曼联”,但老帅徐根宝心里始终关注着中国足球和国家队,在作为选帅元老团的成员参加了国足主帅竞聘之后,这一次北京之行,根宝还忙里偷闲,跟即将接掌国足帅印的得意弟子高洪波小聚了一番,对他提出了非常关键的建议,“你最大的困难是组队的问题。”

  同时根宝还特意呼吁媒体,要给年轻的高洪波时间,“临时组织起来打一两场比赛,谁能打得好?所以希望媒体不要一两场没打好就给他太大的压力,要给他长一点的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