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本土教练有一定优势 不把个人恩怨带进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09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由于中国足协尚未举行媒体见面会,所以高洪波并不愿意多谈,但他表示,“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尽管支持高洪波担任国足主帅的球迷不少,但反对的也很多。反对者认为:中国队还得聘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对此,高洪波并不认同,“就像中国的飞机不能让外国人开一样,中国队也不能指望外国人,还得靠自己人带,因为本土教练对中国的文化理解得更深更透彻,对球员特点的熟悉程度也好过外籍教练。可以说,本土教练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高洪波坦言,“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不过,这位少帅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中国足球现在处在一个低谷,希望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让国家队出现一些变化,给球迷带来希望和快乐。”

  国足教练班子组建和挑选国脚的标准,高洪波表示还有待和足协领导进行协商,“我现在只是自己进行了一些考虑,也做了一些准备,但还没有和足协领导进行协商,这个工作估计要放到本周末进行。”

  由于与一些亚泰球员有隙,所以高洪波是否会将杜震宇等球员招进国家队,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对此,高洪波表示,“国家队不是我一个人的国家队,我也绝对不会用我的个人情绪去干扰国家队的决定和工作。请大家放心,我不会把个人恩怨带进国家队。而且很多事情也不会是我一个人说了算,我会参考大家的意见,这其中也包括足球界一些老同志的意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