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场热身赛考验新帅能力 中德之战将于月底上海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05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新一届国家队将于5月底6月初迎来三场热身赛,其中包括与德国队的比赛。

  根据计划,新一届国家队将于5月26日“亮帜”。简短的集训后,国家队将迎来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德国队、伊朗队和沙特队。

  其中,国足与德国队的比赛最受关注,因为对手实力强,而且这也是高洪波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但记者了解到,由于勒沃库森和不来梅5月30日有比赛任务,所以两队的国脚将缺席中德之战。此外,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也无法来华。中德之战将于5月29日在上海打响。

  6月1日,国足将迎战伊朗队,地点在秦皇岛。6月4日,国足将迎来第三个热身对手——沙特队。本来,国足将前往客场挑战沙特队,但经过协商,这场比赛被放在天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