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国家队主帅人选 洪波挂帅国足宿茂臻任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01  齐鲁晚报
足协公布国家队主帅人选洪波挂帅国足宿茂臻任国青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4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男足各级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正像媒体预测的那样,高洪波被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主教练分别为刘春明、宿茂臻、张宁。

  其实,高洪波挂帅国家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由于涉及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中国足协一直没有对外证实这一消息。本来,足协将于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发布男足各级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但是,由于亚冠联赛以及其他工作安排等原因,足协推迟了这次发布会。

  尽管发布会推迟了,但足协还是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男足各级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其中,国家队主教练为高洪波;国奥队主帅为刘春明,而非此前媒体热炒的吴金贵;国青队主教练是前鲁能球星宿茂臻;国少队主帅是张宁。

  随着中国足协正式任命高洪波为国足主帅,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工作也将随即启动。眼下,摆在高洪波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组建国足教练班子和挑选国脚。据了解,中国足协近期将与男足各级国家队主教练进行工作协商,确定队伍组建的各项事宜,并在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四支球队主教练将正式和媒体见面。

  由于国际足联极有可能将奥运会参赛队员的年纪由23岁以下改为21岁以下,所以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不再分设国奥队和国青队,而是把两支队伍合并。但是,中国足协任命刘春明为国奥主帅、宿茂臻为国青主帅,表明上述消息只是传言。高洪波压力不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