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茂臻就任国青队主帅 反应低调感谢足协信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58  齐鲁晚报
宿茂臻就任国青队主帅反应低调感谢足协信任(图)

  本报记者 王健

  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宿茂臻,显得十分低调。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茂臻说道:“还是等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再说吧。”

  竞争国青队主教练,茂臻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他在球员时代参加过韩日世界杯;退役后,他前往英国学习先进的足球理论;回国后,他先后出任鲁能足校教练、国奥队助理教练。此外,茂臻英语水平很高,对国际足球的先进理念掌握得很快。

  不过,由于有消息称,国奥队和国青队将被合并为一支队伍,如果属实,茂臻落选的可能性相当大。事实证明,合并只是传言。4日下午,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宿茂臻担任国青队主教练的决定。

  此时,茂臻正与殷铁生一起带领山东全运队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训练。“茂臻,祝贺你担任国青队主教练。”训练结束后,记者与茂臻打起了招呼。“真的假的呀,我还没接到通知呢。”茂臻有些半信半疑。

  尽管最后相信了记者的话,但茂臻还是表示,“我再向足协证实一下吧,万一不是我,我却接受采访了,这多不好呀。”4日晚,记者再次联系上了茂臻。此时,他已经证实了自己担任国青队主教练的消息。不过,茂臻依旧低调,“感谢足协的信任,我会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但现在真的不好说什么,还是等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再说吧,不好意思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