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师祝爱徒执教国足成功 徐根宝:国家队不容易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两位恩师金志扬与徐根宝都坦言是他长期努力的结果,并鼓励爱徒知难而上,带领中国足球走出低谷。 

  说到弟子当选的原因时,金志扬总结说:“一方面是他长期的努力,最终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另一方面,他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抓住了这一机遇。他和很多人都不同,能够夺得中超冠军,这和他的性格有很大关系。”同时金指强调:“既然争取到了国足主帅这个位置,就一定要努力工作,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徐根宝与高洪波之间师徒感情很深。五一期间带领上海东亚来北京与宏登打比赛,徐根宝还特意与高洪波相聚,并给爱徒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并让他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 

  谈到弟子执掌国足,徐根宝送出了美好祝福:“国家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搞好的,但我对高洪波充满了期待,希望他能够取得想要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根宝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