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人选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6:34  新浪体育

  按照中国足协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程序,经过报名和公开竞聘,在专家组讨论提出候选人名单、征求新闻观察组成员意见的基础上,经中国足协主席会议研究并按照规定程序批准,确定了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主教练人选。他们是:

  男子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

  男子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

  男子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

  男子国少队主教练:张 宁

  近期中国足协将与各级国家队主教练进行工作会商,确定队伍组建的各项事宜,并将于下周适当时间召开四支球队主教练和新闻媒体的见面会,通报相关情况。

  中国足球协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