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发表准上任宣言 中国足球不能指望外国人

  晨报讯(记者 周松)自从参加完国足主帅竞聘之后,一度“隐身”的高洪波终于出现在媒体面前,并发表了准上任宣言。

  对于足协选择本土教练,高洪波十分赞成,他表示中国的飞机不能让美国人开,中国的火车不能让德国人开,中国的国家队也不能指望外国人,毕竟本土教练在对于文化的理解和各方面的熟悉程度都好过外教,另外足球技战术是否先进不是决定因素,很多方面本土教练还是有自己的优势的。

  此外,高洪波还针对之前他在长春亚泰队时爆出的与队内大腕球员不和给出解释,他表示“80后”球员过于自负和自我,而自己对待工作过于认真和严厉,由此造成了一些冲突,自己会在将来的工作中多和队员做交流,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出现。

  高洪波终于有了表态,不过足协到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他出任国足主帅,只是私下里告诉他着手组建球队,毕竟从本月末开始,国足就将面临三场热身赛,如果打得太过难看,新帅未来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