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下月起航 高洪波上任面临三大战战役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9:27  辽宁日报

  不出意外,足协将很快对外公布新一届国足教练班子名单。 43岁的高洪波将成为中国男足30年来最年轻的主教练。新国足5月中旬将在上海组建,随后与德国国家队、伊朗国家队等进行热身赛。

  新一届国足将于5月29日在上海体育场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6月1日,新国足将坐镇上海金山体育场对阵伊朗队;6月4日,球队将飞赴伊蒂哈德与沙特国家队热身。为了准备这三场热身赛,国家队已经制订了5月25日开始集训的计划,训练和比赛将持续到6月6日左右。

  由勒夫率领的德国队做客上海,算是2005年10月中国队访德的回访。当时,朱广沪带队0∶1输给了对手。据悉,德国队绝大多数主力球员都将来上海参加比赛。

  伊朗国家队主教练古汉曾在1997年制造了 “金州惨案”,6月1日的中伊之战,高洪波也难有胜算。客场挑战沙特队,同样不容乐观。如果比赛全输,高洪波必然会受到媒体的质疑。

  未来一个月,高洪波得挑选出20多名球员,还得准备好集训的方案。对这位43岁的少帅来说,出任国家队主帅,压力应大于风光。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