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辟谣国足主帅已确定人选 选帅工作仍在程序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20  新浪体育
足协辟谣国足主帅已确定人选选帅工作仍在程序中

足协辟谣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下午15时,中国足协召开了每两周例行一次的新闻通气会。在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针对突然传出的“高洪波将出任新任国家队主教练”一事进行了最新的情况通报,中国足协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关于国家队各级选帅的事情仍然在应有的进行程序当中。

  就在昨天,突然之间传出国字号各级教练已经全部确定的消息,因此今天的足协通气会 现场有大量媒体前来采访,现场记者人数远远超过了前两次的例行通气会,显然大家也是针对这一事情而来。

  在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针对突然传出总局已经批复新国足主教练人选为高洪波这个消息,中国足协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新闻官董华明确表示:关于国家队教练员的竞聘一事,有关媒体报道内容并不准确,我们不知道这则消息的报道来源是什么地方,我们最近没有发布官方消息。目前的选帅工作仍然在程序之中,一旦有了结果,足协会在第一时间向外界进行通报。(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