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新帅欲效仿卡佩罗铁腕 国脚集训期间禁止用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所亚足联官网报道,新任伊朗国家队主帅马耶利古汉或仿效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的铁腕政策,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禁止队员与外接触,包括亲友探访和媒体访问,甚至不能使用手机。

  代替阿里代伊执教的马耶利古汉毫不讳言,卡佩罗是他的榜样。马耶利古汉说:“卡佩罗完全不让队员使用手机,而且严格控制他们的饮食习惯。我非常认同他的作风。”

  为求万无一失,马耶利古汉决定带同专厨随队出发前往东亚,出战6月客战朝鲜和韩国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

  由于朝鲜在以0比1不敌韩国一役后投诉首尔酒店提供的食物导致两名队员上吐下泻,因此马耶利古汉丝毫不敢冒险,决定自带厨师为球队准备饮食。

  伊朗订于6月6日作客朝鲜,4天后居主迎战阿联酋,同月11日前往首尔挑战韩国。如果“波斯铁骑”想进军南非,这3轮比赛都必须拿下。

  伊朗目前在B组的5队中,5战积6分排名第4位。韩国5战积11分居首,朝鲜6战10分居次,沙特阿拉伯同分但净胜球欠佳排名第3位。(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