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选帅欲效法女排男篮 高洪波年龄优势压倒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13  新民晚报

  

  CFP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迟迟不能揭晓的国足主帅终于浮出水面。综合各方面信息,高洪波凭借高层的青睐以及年龄的优势,压倒师兄沈祥福挂帅国足已无悬念。不过,在国奥主帅之争中,吴金贵和刘春明的竞争依然胶着,不到最后一刻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按原定选帅日程表,3月中旬就该公布结果。但由于种种因素困扰,足协在高洪波和沈祥福二人之间,进行了长时间选择。上周,足协高层终于就国家队主帅人选达成一致。一位参与选帅的内部人士透露:“综合各项素质考评,并征询各方意见和建议后,高洪波获得推荐。4月13日,足协上报材料已送呈至国家体育总局主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案前,正待审批。”

  促成高洪波在这场长达两个月鏖战中胜出的原因,除了他战术理念先进,冲劲足的优势外,总局领导青睐少壮派教头出任国字号主帅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原因。尤其在蔡斌入主女排,男篮郭士强成为大热的背景下,国足迎来一位少帅已是大势所趋。如果高洪波最终胜出,他也将成为国足30年来最年轻的一位主帅。

  和国足选帅无悬念的结局相比,国奥主帅之争依然诡谲。虽然日前不少专业媒体纷纷爆料,称吴金贵已经在和刘春明的竞争中胜出,不过,这种说法仍然没有确实依据。从足协内部传出的消息是,人脉更深的刘春明并没有出局,一切都要等总局高层拍板。“不到最后宣布,都还有变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