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主帅结果再次难产 足协人士透人选随时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7:0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今天是4月10日,也是中国足协近期所说的公布国家队主帅的最后期限。但现在可能又推迟了,足协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随时都有可能,主要看领导的工作安排。”

  从3月底拖到4月初,最终定在了4月10日,足协的这条选帅之路走得很艰辛。“目前选帅工作还在进行中,最后的结果没有出来。”这句话早已成为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应付无数记者的辞令。

  其实,董华只是足协的“传令官”,真正压住主帅名单不公开的只能是足协的高层领导,如今可以确认的是,足协内部早就确定了最终人选,只是因为足协高层最近的各种事务异常繁忙,所以这件事只能被拖了下来。正如足协的这位工作人员在被记者问到何时能公布选帅结果时,无奈地说:“随时都有可能,主要看领导的工作安排。”看来,只要领导一天闲不下来,选帅的事就一直悬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