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队稳居百位与上月保持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在这次公布的排名中,中国国家队总排名第100位,与上月相比排名相同,总排名榜上西班牙队依然稳坐头名。而在亚洲榜单上,中国队仍然排名第12,澳大利亚排名第1。

  虽然在本次计分时段,中国队并没有参加任何赛事,但根据排名规则加权平均后总积分与上月相比下降了3分,总分352分排在第100名的位置,这也是中国国家队的历史第三差排名。而在总榜单上,西班牙队是连续第10个月把持榜首位置,德国和荷兰分列第二三位。

  在亚洲榜单上,中国队依然排在第12名,落后排名11的叙利亚5分。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依然把持着榜首前两名。韩国队则是超越伊朗攀升至第三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