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梦准正式向FIFA起诉哈曼 韩足协称应追究其言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0:45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据卡塔尔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副主席、亚足联执委郑梦准已经正式向FIFA道德委员会起诉亚足联主席哈曼。

  起因是哈曼在2月份公开对郑梦准进行“毫无证据的指控和侵略性的语言攻击”。以目前的形势判断,哈曼似乎自身难保,因为他还卷入了一次贿赂媒体的丑闻。

  韩国足协发言人称,“郑梦准主席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起诉,因为哈曼不仅侮辱了他个人,而且还损害了韩国足球的形象。”郑梦准向韩国通讯社表示,“(哈曼)的这些说法毫无依据,应该追究他的言行问题。”

  从上周开始,亚洲足坛的东、西两大集团开始猛烈交火。哈曼宣布剥夺科威特、蒙古、文莱、阿富汗、东帝汶和老挝等六协会的选举资格,结果遭到了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人法赫德的猛烈炮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