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内部人士:南勇有意让克劳琛重新出山带国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3: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就在中国足球国字号球队主帅竞选结果公布前夕,昨天足协内部传出消息称,德国老头克劳琛有望重新成为国青队主帅,而且已经在北京同南勇进行了秘密会谈。

  4月3日,克劳琛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不过他此行并非仅仅为了看一场让他呵欠连天的中超比赛,更重要的工作是跟足协新掌门南勇会面。

  “南勇主席有意让克劳琛重新出山,带一带国青队”,昨天,足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在中国的几天里,克劳琛“密会”了南勇,足协也对克劳琛的到来表现出高度的热情。据这位内部人士表示,克劳琛很满意此次中国之行,他跟南勇的会谈也很成功。德国老头认为中国足协将重点转向青少年足球这个方向是对的,他还表示:“我们确定了再度合作的前景,我个人很乐意再为中国足球尤其是青少年的培养尽一份力。”由于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取决于世青赛成绩,因此请克劳琛回来显然有奥运战略的考虑。

  克劳琛曾明确表示:“现在的国家队主帅对中国足球的作用有限。如果中国足协让我继续执教国青,我虽不敢100%保证能帮助中国队打进世界杯,但至少不会在小组就被淘汰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劳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