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韩国1-0绝杀朝鲜 有望创7次连入世界杯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1:09  新浪体育
世预赛韩国1-0绝杀朝鲜有望创7次连入世界杯奇迹

韩国最后时刻的进球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一场比赛在首尔举行,主场作战的韩国队迎战朝鲜队。最后韩国队在下半场快结束时打进一粒关键入球,1比0力克朝鲜以11分雄踞榜首,可 以说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手握三场比赛的韩国队拥有三个赛点,下轮比赛全取三分得话,韩国队将连续第7次打入世界杯,这也将创造亚洲足球史的奇迹。

  许丁茂此役少了禁赛的中场主力金正友和受伤的后卫赵容亨,而对手阵中效力韩国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的后腰安英学则停赛无法上场。不过首发阵容有日本J联赛俱乐部川崎前锋的前锋郑大世和来自俄超球队罗斯托夫的前锋洪英早,他们仍然在国家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半场看起来更像是一边倒的比赛,两队在演练攻防战术,韩国队压半场进攻,朝鲜队则踏踏实实在后场死守,要么就动辄用大脚破坏,朝鲜队客场死守保平的意图暴露无遗。

  韩国队很难获得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韩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韩国队员在禁区内头球顶高。第26分钟,韩国队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但是居然无人顶到。第27分钟,朴 智星在禁区内抢点射门,但是射门力量太轻,皮球被朝鲜门将缴获。第35分钟,李荣杓在左路打出一脚质量很高的远射,堪堪擦过朝鲜队左门柱而出。上半场刚刚40分钟,两队的 犯规次数总和就达到了15次,过多的犯规减少了比赛的精彩程度,上半时双方0比0打平。

  下半时朝鲜队对战术进行微调,球员打得积极主动,开始逐渐给韩国队大门制造威胁。第48分钟,朝鲜队快速反击,通过右边路把球传到中路,郑大世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被李 云在在门线上扑出,随后朝鲜队员跟上小角度补射再次被挡出,这也是朝鲜队本场最有威胁的射门。随着时间的消逝,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比赛将会平局收场时, 第89分钟韩国队 终于进球了,金志武最后时刻力挽狂澜,当时他在禁区右侧开出任意球,禁区内没有人碰到皮球,守门员也被进攻队员晃了一下,球弹地后直接入网,最后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