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朝鲜主场2-0胜阿联酋 领跑B组出线形势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8日下午在平壤结束的世预赛十强赛的一场B组比赛上,朝鲜主场2比0力克阿联酋,五场比赛积10分暂列积分榜第一。从出线形势看,朝鲜的南非世界杯之路已经一片光明,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世界杯。

  朝鲜与阿联酋足球队在历史上曾交手7次,朝鲜仅取得过1 次胜利,而阿联酋则3次击败过这支东亚神秘军团,另外三场则以平局告终。89年首次交手两队0比0握手言和,上一次在2004年主场平壤的比赛中也是0比0战平阿联酋。朝鲜唯一一场胜利是在去年世界杯十强赛双方首回合交手,朝鲜队当时2比1在阿布扎比客场力克阿联酋。

  比赛一开始,朝鲜队就围绕着阿联酋队大门狂轰乱炸,制造了不少有威胁的射门,但是阿联酋门将纳赛尔经受住了考验,客场作战的阿联酋人仅仅在上半时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机会,阿里在门前的头球冲顶偏出。下半时朝鲜队继续发动猛攻,在第51分钟朴南哲的远射打进客队大门左角,朝鲜1-0领先。这时对于客场作战的阿联酋队来说必须背水一战了,于是全队大举出击完全放弃了防守,但结果却适得其反,比赛节奏全被朝鲜队所控制,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得话,朝鲜队完全可以打进四、五粒入球。在最后伤停补时阶段,文人国中路抢点将比分锁定为2比0。

  目前朝鲜队五场比赛积10分暂列B组第一,而阿联酋五场比赛仅获1分提前遭到淘汰,积8分的韩国因为本轮轮空休战,最后很有可能出现韩朝两队携手出线的好局。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