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三杆洋枪呼之欲出 铁帅弃高点组超先生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51  北京晚报

  中甲北理工队日前在外援引进上得到“荷兰三剑客”,新赛季全队仍有较大信心在中甲站住脚。

  新赛季,北理工足球队将以“北京贵人鸟大学生足球队”的名称征战中甲联赛,有“贵人”相助,想必球队今年保级无忧。

  “教父”金志扬本赛季继续退居幕后,担当球队总教练。上赛季担任主教练的曹限东成功续约,球队还收获了3名荷兰籍外援,当然,他们都是留学生。3人将作为北理工的留学生一边学习汉语,一边进行训练和比赛。“荷兰三剑客”分别是25岁的阿尔法、21岁的尤里阿诺和24岁的菲利,他们3人也组成了北理工的一条中轴线。身材最壮的尤里阿诺司职后卫,个头最高的菲利将担纲前锋。阿尔法司职后幺,据他自己称,他曾在荷兰国青队效力过。

  本周中甲即将开战。主帅曹限东说,“我们期待着北理工第三个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新赛季学生军首战是周日主场对阵青岛队。作为队长的卢斌说出了队员的心声,“我们对周末的比赛充满信心。”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训练最后进行了分组对抗。从李章洙安排的锋线组合来看,国安队新三杆洋枪已呼之欲出,澳超先生乔尔·格里菲斯与中超先生马丁内斯联手为国安队打造“超先生”锋线已初露端倪。

  上周末中超比赛,马丁内斯只登场打了20多分钟,如此短暂的时间内他出众的能力就已经赢得京城媒体一致认可。赛后,李章洙原形毕露,不再掩饰内心对于马丁内斯加盟的渴望,他说:“他这场比赛表现还可以。”这已是李章洙站在主教练这个位置能够给与球员最高评价了。起初,有京城媒体报道,李章洙反对埃米尔·马丁内斯加盟,实情是李章洙为了争取这位国安史上最高身价的球员,已经工作了两个月,如今终于如愿以偿。大格里菲斯也征服了教练组。3场比赛,乔尔·格里菲斯助攻加进球已经说明了一切。至于高中锋,李章洙暂时放到了脑后,他现在思索的是如何打造“超先生”攻击群。大小格里菲斯的配合心有灵犀,只是京城球迷们还没有欣赏到。大格里菲斯与马丁内斯都是用脑踢球的“先生”。两人具备鲜明的欧洲和南美足球风格,味道虽不同,但威力很相似。

  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李章洙让陶伟出任前腰,为双前锋格里菲斯兄弟输送炮弹,而另一边马丁内斯则出任前腰,为本组的双前锋喂球。格里菲斯兄弟联袂锋线,马丁内斯打前腰,这是李章洙的良苦用心。国安队新三杆洋枪已呼之欲出!本报记者 刘大伟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