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笔试成绩沈祥福第3 高光大热门竟仅考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16  扬子晚报
国足选帅笔试成绩沈祥福第3高光大热门竟仅考1分

资料图 沈祥福笔试成绩不错

  原本2月底完成的男子四级国字号选帅由于各种原因而难产。外界对人选和考试成绩众说纷纭,不过谁都不知道最终的结果。面试成绩“主观因素”可能会有很多,但笔试成绩是硬邦邦的。据悉,徐弢以13分高居榜首;沈祥福以9分在34名参加竞聘的教练中排名第三;刘春明以8分在34名参加竞聘的教练中排名第四……而两名参加了国家队和国奥队主帅竞聘的“高光人物”分列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成绩只有2分和1分。

  此前,中国足协专家组一直认为占比例很小的笔试成绩却是过硬的,因为只有丰富的知识和积累,才能在答题的时候有的放矢。而且,中国足协把笔试成绩的卷子“封口”,根本看不到参加竞聘教练员的名字,所有6道题由6名专家每人负责一道题流水阅卷。在专家元老不可能凭借记忆就能记清楚谁的笔迹的情况下,此次竞聘的笔试考试成为最客观的考试。

  守门员教练员徐弢因为亚足联讲师的身份,取得13分最高分很正常。另外一名考了10分的教练员平时善于学习和积累,排在第二名,可惜他不是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教练员的竞聘。备受关注的沈祥福笔试成绩为9分,在参加竞聘的34名教练中排名第三,也是参加国家队主帅竞聘的4名教练中成绩最好的。而参加了国奥队主帅竞聘的刘春明则得了8分,排名第四。

  让人无比尴尬的是,参加了国家队和国奥队主帅竞聘的两位“高光人物”,尽管外界一直鼓噪他们两人的面试和笔试成绩如何,甚至有人说其中的一位笔试成绩第一,实际情况却让人大跌眼镜:其中的一名教练只考了1分,而另外一名教练得了2分。

  据最新消息,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国足新帅出炉的时间将不会迟于下月10日。虽然国家队主帅仍未确定,但是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已经落实。

  5月29日晚上8点,中国队将与德国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将是国足新一任主帅的首秀。6月1日,中国队将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6月4日,中国队与沙特队在伊蒂哈德进行一场友谊比赛。纵观这三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也将成为国足新帅上任后所面对的第一道坎。黄启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选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