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排名中国升至第100位 澳大利亚亚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11日电(记者杨伶)国际足联11日公布了各国男足国家队最新的世界排名,西班牙队、德国队、荷兰队仍然占据前三名的位置,中国队排名上升4位至第100位。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说,新排行榜上排名前七位的队仍是西班牙、德国、荷兰、意大利、巴西、阿根廷、克罗地亚,与上个月相比没有变化,俄罗斯队上升1位到第八,英格兰队下降1位到第九,葡萄牙队上升2位到第十。

  公报说,其他排名上升较快的球队中,挪威队因在友谊赛中战胜德国队上升11位,从第56位升至第45位,是前50名中进步最大的国家队。此外,哥斯达黎加队排名攀升了6位,从第38位升至第32位,北爱尔兰队上升7位至第42位。

  亚洲球队中,中国队因上个月大胜越南队,排名上升4位到第100位,这也是进入2009年以来,中国队首次进入前100名。亚洲球队中排名最靠前的澳大利亚队因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爆冷输给了科威特队,下降5位到第32位,此后是日本(第35位)、韩国(第44位)、沙特(第55位)、巴林(第67位)、乌兹别克斯坦(第74位)、阿曼(第81位)、伊拉克(第82位)、卡塔尔(第87位)、叙利亚(第96位)和中国(第100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