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帅位之争京籍教头大热 吴金贵退而求次存一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沈祥福和高洪波,竞聘前就是大热门。如今竞聘结束,他们两个北京人依然呼声最高。

  2月27日,由足协组织的男足国字号教练竞聘第一阶段面试、笔试部分全部结束,各教练员的分数也已揭晓。从本周起,竞聘工作进入第二阶段——合议,专家竞聘组将综合考试情况,推荐各支队伍每个位置的两名候选人,由足协最终定夺。按照目前情况,在关注度最高的国足主帅争夺中,沈祥福和高洪波最有可能被提名。

  沈祥福以稳著称,高洪波以新出名。两个人各有特点,专家组推选他俩也在情理之中,而最终的决定权还得交给足协领导。

  在国足主帅竞聘中成绩不错的吴金贵,却已距离国足主帅越来越远。有专家组成员认为,吴金贵更适合执教国奥队,所以最终推荐吴金贵和前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作为国奥队的候选人。还有专家认为,与刘春明相比,吴金贵从来没有带青年球队的经验,刘春明更有希望战胜得分最高的吴金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