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配顾问徐根宝最为合适 竞聘全程他一直力挺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47  体坛周报

  记者蔡国庆北京报道 在此次进入专家竞聘组的元老中,相比而言,徐根宝和金志扬尚在一线,其他老同志都已彻底退居二线。如果要为国家队配备一名元老顾问,当属徐根宝和金志扬最为合适。不过,老金的身体情况不甚理想已经众所周知,徐根宝呼声最高无可厚非。特别是去年底,体育总局有关领导下基层视察时,专门前往徐根宝的基地视察,各项工作都令高层领导很是满意。

  有知情人透露,一旦选用徐根宝担任顾问,他与高洪波的配合无疑更为合适,毕竟,高洪波是老徐当年的弟子。所谓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两人会更容易统一意见。据悉,徐根宝在整个竞聘过程中,一直力挺高洪波,认为高比沈在面试、录像分析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元老们相互之间无论如何都要给个面子嘛,这也正常。”这位知情人说。

  其实,出现任何变数都很正常,只要足协一天不宣布最终结果,一切皆有可能。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一旦为国家队配备一名元老顾问,多少也说明元老们的“不甘心”。早在去年12月殷铁生担任临时国家队教练组组长之前,足协就曾召集过元老们开会,征求意见。但老同志们将王宝山、高洪波、殷铁生、吴金贵等足协提出的候选人全部否定,认为现在的年轻教练中“一个都不行”,言外之意很明显,小的不行,老的还行。被弄得很难堪的足协,无奈之下才最终决定让殷铁生临时挂帅。此番之所以要为国家队配备一名元老顾问,某种意义上,也许是足协与元老达成了一个协议,折中的协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