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教练试卷字迹雷倒众人 元老:怎么写得这么难看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31  半岛都市报

  参与本次竞聘的教头都是中国足球土壤上土生土长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他们接受的教育程度大多不高,因此大多数教练都一笔一画尽量清楚地答题。尽管如此,26日晚的笔试试卷交上之后,一些试卷上的字还是“雷倒”了不少人。

  某些教练在公众场合能不写字就不写字,除了签名之外就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字。26日晚笔试中,一名参加低级别国字号竞聘的教练的字体惨不忍睹,只要答案一长,肯定就会出现写着写着歪到一边去的情况,甚至连其签名都让人有些看不懂。“现在的一些年轻教练,应该多提高一下自身的文化素养。字怎么能写得这么难看呢!”一名评审团的元老这样感叹道。

  不过,一些参与笔试的教练写得一手漂亮的字,而这些基本上都是在退役之后选择过进修的教练,像吴金贵就写了一手好字,沈祥福甚至还会抽空练练毛笔字。 特派记者崔恒亮(本报香河2月26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选帅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