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选帅工程落下帷幕 中国足球走什么路成考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昨天晚上7点30分,参加国字号选帅的34名“考生”进行了2个小时的笔试,笔试结束后,由中国足协组织的国字号选帅正式在北京香河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据了解,受人关注的笔试考卷上并没有出现足球之外的考题,考题内容为6道论述题,考生可以任意选择其中5道来回答,其内容全与足球有关,任由考生们自由发挥,其中1道题目为“中国足球应该走一条什么样的道路”。

  笔试结束后,大部分“考生”都认为自己考得不错,走出考场时,大家凑在一起有说有笑。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考试结束后,教练员就可以离开。在评审团对竞聘教练员的考卷进行评判后,中国足协将根据面试和笔试的综合考评,选出最终人选,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这次国足选帅推出的“面试+笔试”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中央电视台甚至将转播车开进了香河基地。但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却在昨天和前天两次表示:“面试和笔试的成绩并不是最终能否被录取的主要依据,竞聘教练最终能否胜出,还要再综合他们的教育背景、执教背景以及国内认可度等综合因素。”据了解,这次竞聘的结果要到3月中下旬才能出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