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主帅竞聘者现场剖析韩沙之战 专家组满意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37  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参加国家队主教练竞聘的四大候选者率先进行了本次考核的面试部分。在昨日的面试之中,除了候选人自己准备的演讲题目之外,很重要的一部分内容就是现场剖析比赛案例。

  从昨日上午8时开始,参加国家队主教练竞聘的吴金贵、沈祥福、殷铁生、高洪波以及与国奥队主教练竞聘的王宝山、刘春明依次接受了面试的考核。在面试过程中,总共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候选者的自我演讲,时间为15分钟。在这15分钟之内,候选者向专家组阐述自己的执教思路,介绍自己过去工作之中的经验与教训。

  除了这15分钟的自我演讲之外,面试之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现场剖析比赛案例。在昨日上午的面试之中,中国足协技术部为竞聘国足主帅的四大候选者准备的是,已经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杯10强赛之中,2008年11月19日B组的第4轮比赛韩国客场与沙特队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之中,韩国队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仍以2:0取胜。技术部选取了这场比赛的片断,针对这场比赛,专家组要求4名候选者以韩国队主教练的身份来点评韩国队的取胜原因、剖析本场比赛韩国队发现了沙特队的哪些问题。

  这部分现场剖析的考试内容实际也就是考察四大候选者的临场指挥。尽管专家组还没有对4位候选者的剖析给出一个结论性的评判,但是从上午面试结束之后传出的消息来看,专家组与工作组对几位候选人的现场剖析还是比较满意的。

  特约记者 小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主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