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面对大考胸有成竹 坦言要对中国足球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44  天天新报

  国足主教练的4名首选人中,吴金贵是态度最积极的,不仅早早做足了功课,近两天更是不断接受采访表达带领中国足球走出困境的决心,但在某些人看来他的这些努力都是徒劳,因为足协早就决定主教练将在沈祥福和高洪波两名京派教练中产生,对于这样的“泼冷水”,吴金贵并没有放在心上,昨天他在香河基地表示相信足协会给所有候选人一个公正的舞台。

  “足协新的领导上任后,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变化,我相信领导既然搞这样的竞聘,就不想沿着过去的老路子走,他们是希望通过创新寻求一些突破的,而且国家队主教练历来都是足协等领导确定的,如果要内定,何必再多此一举搞竞聘?”吴金贵坚信这次竞聘绝不是走过场,而是足协领导痛定思痛之后,迈出的改革第一步。

  作为国内教练中的学院派代表,吴金贵对本次竞聘显然很有信心,他甚至没有做特别的准备,无论是笔试还是面试都早已经成竹在胸,“没有为竞聘做专门的准备,只是整理了一些我电脑里的东西,我平时的积累基本上都在电脑里。”

  此前“填志愿”时,吴金贵同时在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两栏打了勾,但在进一步的深思熟虑之后,他决定主攻国足主帅,至于自己和其他三名候选人孰优孰劣的问题,吴金贵选择了回避,“来这里参加竞聘的每个教练都有特点,这次要比的应该是综合能力。”

  “既然来了,我们就要认认真真,对中国足球负责。”考生吴金贵的态度很端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