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国字号竞聘教练名单 国家队主帅四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08  齐鲁晚报

  本报讯 22日傍晚,中国足协公布了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名单。其中,具备竞聘国足主帅条件的教练有四人,分别是吴金贵、沈祥福、殷铁生、高洪波。

  中国足协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已于20日24时正式截止,包括殷铁生、宿茂臻在内的近40名教练递交了竞聘报告。中国足协对报名教练进行了资格审核,并于22日傍晚公布了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名单。

  记者了解到,具备竞聘国家队主教练条件的有四人,分别是吴金贵、沈祥福、殷铁生、高洪波;具备竞聘国家队助理教练条件的有六人,分别是区楚良、王宝山、哈威、赵图强、徐弢、魏世立;具备竞聘国奥队主教练条件的有四人,分别是王宝山、刘春明、吴金贵、殷铁生;具备竞聘国奥队助理教练条件的有八人,分别是孙卫、李伟、郑雄、哈威、赵图强、徐弢、黄洪涛、傅博。而孙卫、麦超、宿茂臻、翟飙等人将参加U20国家队主教练的竞聘。宿茂臻还将竞聘U17国家队主教练。

  从目前情况看,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将从吴金贵、沈祥福、殷铁生和高洪波四人中产生。四人各具优势,相信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竞聘工作将于25日开始。

  22日,中国足协还公布了“考核小组”的名单,组长为郭家明、高丰文,成员有马元安、李传琪、张鑫、金正民、金志扬、胡之刚、徐根宝、戚务生

  (记者 王健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