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国足竞聘名单 四大热门齐入选争抢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15  大河报

  

□中新

  本报讯 中国足球协会22日18时公布了国家队教练竞聘各项候选名单。其中,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国家队主教练条件的有吴金贵、沈祥福、殷铁生、高洪波四位名帅。

  足协在发布的通知中称,中国足协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已经于2月20日24:00正式截止。按照竞聘工作程序,竞聘专家组对报名人员进行了条件审核,有以下教练员符合参加竞聘条件。他们是:

  一、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国家队主教练条件的有(按姓氏笔画为序):吴金贵、沈祥福、殷铁生、高洪波;二、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国家队助理教练条件的有(按姓氏笔画为序):区楚良、王宝山、哈威、赵图强、徐、魏世立;三、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U23国家队主教练条件的有(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宝山、刘春明、吴金贵、殷铁生;四、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U23国家队助理教练条件的有(按姓氏笔画为序):孙卫、李伟、郑雄、哈威、赵图强、徐、黄洪涛、傅博;五、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U20国家队主教练条件的有(按姓氏笔画为序):孙卫、麦超、宿茂臻、翟飙;六、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U20国家队助理教练条件的有(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军、吕杰、张军、张海涛、李丰羽、李伟、李德安、麦超、班锴、符兵、黄洪涛、黄羿、傅博、裴永久;七、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U17国家队主教练条件的有(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仕海、朱金星、张宁、李东、李丰羽、李华筠、宿茂臻、翟飙、魏世立;八、报名并符合参加竞聘U17国家队助理教练条件的有(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军、吕杰、张军、张海涛、李东、李德安、班锴、符兵、黄羿。

  另外,为了做好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的竞聘工作,日前,中国足协已正式组成“竞聘专家组”。组长由郭家明、高丰文担任,成员(按照姓氏笔画顺序排列)有马元安、李传琪、张鑫、金正民、金志扬、胡之刚、徐根宝、戚务生等。同时,为了做好本次竞聘的组织工作,中国足协也已组成“竞聘工作组”。工作组由中国足协技术部牵头,技术部主任李冬生任组长,成员有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国奥队领队李晓光、青少部主任朱和元、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等。工作组主要职责是做好组织、服务、保障工作。

  山东鲁能以一场未胜的战绩结束美国拉练,22日最后一场与日本大分三神的比赛中,不仅以1:2输掉了比赛,还因铲脚动作过大险些酿成冲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吕征在前场右侧丢球后立即反抢,结果直接将对方拿球队员铲翻在地,这一动作让对方多名球员感到不满上前质询,尤以3号外援罗伯托情绪最为激动,而在双方球员相互对峙时,万程和罗伯托在无球状态下的推搡导致了最后两人都领受红牌惨被驱逐。一场邀请赛就在这样火药味十足的气氛下草草收场,而山东鲁能除了带着五连败和0:8惨败的尴尬记录外,在不光彩的记录上再添一笔。 迈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