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亚少预赛抽到上签 对手均不强中国队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7: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亚足联竞赛部在吉隆坡进行了2010年亚少赛和亚青赛预赛的抽签仪式,结果出来,国少和国青队的对手都不算很强,算是双双抽到了不错的签。

  亚少赛预赛将在今年10月3日到18日之间进行。结果国少队被分在了东区的E组中,同组对手是新加坡、关岛、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东帝汶,预选赛出线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昨天共有45支球队参加了抽签,其中西区24支球队分成6组,东亚区21支球队分成4组,其中3个小组有6支球队,另外1个小组仅有3支队。西区和东区三个6支球队的组前两名直接出线,3支球队的组的第一名直接出线,该小组第二将和其他小组的第三名成绩进行比较,成绩最好的球队晋级。

  亚少赛预赛对手不强,亚青赛预选赛的情况也差不多。国青队被分在了朝鲜、马来西亚、缅甸、关岛和菲律宾所在的G组。尽管朝鲜实力强劲,但是每组有两个出线名额,所以亚青赛预选赛出线还是问题不大。

  参加亚青赛预选赛抽签的队伍总共有42支,其中西区24支,东区18支。西区24支球队分成6个小组,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东区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包括6支球队,也是前两名直接出线。最后再挑出西区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和东区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组成16支球队参加2010年的亚青赛,比赛将采取赛会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少出征U16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青 亚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