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闭卷笔试三小时 题库随机抽取拒绝泄题作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3:3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补发了详细的国字号教练竞聘事宜,值得注意的是,参加竞聘的教练们除了面试之外,还必须参加180分钟的闭卷笔试,这种形式在中国足球的选帅历史中还从未有过。

  据悉,本次竞聘分为面试和笔试两种方式,面试从2月25日上午8点开始,竞聘主帅的教练们将进行15分钟的陈述,助理教练只需10分钟。2月26日将进行笔试,时间为13点30分至16点30分,长达3个小时,全部为闭卷。外界有人猜测:如果某位教练与足协人士关系不错,是否会提前获悉考题?“这次笔试选用题库抽取的方式,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公平性,谁也别想再靠关系。只要有能力、有本事,都可以在竞聘中脱颖而出。”一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宗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