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主帅竞聘报名截止 四大热门交申请贾秀全未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7:1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2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竞聘国字号球队教练报名截止日期,在申请时间截止之前,传说中的4大热门人选全部报名,不出意外,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就将在沈祥福、殷铁生、吴金贵、高洪波中产生。

  此前国家队主教练,无论国籍,一直是中国足协直接任命。因此本次竞聘,也算开了中国足协组建国家队教练班子的一个先河。

  除4大人选之外,申花队的主教练贾秀全并没有参与竞聘。按照竞聘流程,中国足协会在收到申请人申请后,由选帅小组对竞聘人的条件进行审核,对于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在25日-27日开始选拔,竞聘地点安排在河北香河基地。

  按照竞聘流程,选帅小组将根据竞聘人笔试、面试、执教经历、执教业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后由选帅小组提出人选意见,报中国足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因此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正式出台的时间将在3月中旬。

  (于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