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办世青赛成南勇任期重任 相关人士已着手开始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5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筹划申办U20世青赛,以此作为未能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补偿”。

  其实,申办世青赛早就列入了足协计划,之前是作为申办世界杯的“热身”,来为最终主办世界杯做铺垫。但因国际足联决定同时选出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主办国,时间上令中国足协有些措手不及,事先诸多准备工作尚未展开,因而最终只能放弃申办。

  据了解,在南勇正式接手足协后,足协已经将主办世青赛作为未来四年内的一项重要任务来进行,而且相关人士已着手开始工作。

  按国际足联的惯例,2011年世青赛应该在今年确定主办国。与世界杯一样,国际足联一般采用轮办方式确定。此前2007、2005、2003三届世青赛分别在加拿大、荷兰和阿联酋举行,今年将于9月在埃及进行,中国队因在去年亚青赛中未能闯入四强而无缘参赛。以中国足球的实际情况,93-94年龄段因属于奥运年龄段,在足协注册的人数不少,因而,最终申办2013年世青赛的可能性更大,毕竟队伍的情况相对可能会理想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