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选帅竞聘延后一周 2年前笔试中超某帅倒数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原计划定于下周展开的国字号选帅竞聘工作因故将顺延一周,于2月26日至28日在香河基地内展开。

  按中国足协最初的计划,选帅工作将于本周全面启动,包括下发竞聘方案、允许各级教练公开报名。而且,有关竞聘方案也早已完成并上报足协领导。但由于本周之内,足协内部会议不断,像掌门人南勇从周一到周五每天都需要参加会议,根本就没有时间再考虑其他事务。

  在这种情况下,足协决定将国字号教练员的竞聘工作延后。原定于本周下发的竞聘通知将顺延至下周下发。而原定于2月20日开始的竞聘大会也将推迟到2月26日开始,一连三天在香河基地内展开,负责此次主帅竞聘评议选拔的是足协高层以及教练委员会的相关人士。届时,所有报名参加竞聘的教练将统一参加笔试与面试,而且将统一进行录像分析考试。

  两年前,足协青少部曾经组织过第一次国字号青少队的竞聘,当时无论是刘春明还是张宁,在国青与国少主教练的竞聘中,都是笔试第一名,其中刘春明在所有竞聘教练中的笔试得分最高,而原国青助教郑雄的笔试得分排名第二。更有意思的是,如今还在职业队带队的几位教练当年也曾参加过那次竞聘,结果笔试是倒数第一,可依然堂而皇之地坐在主教练位置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