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酝酿申办世青赛 下月召开足代会将会有定论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正在酝酿世青赛的申办。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是否申办世青赛将在下月召开的足代会上最终敲定:“未来4年,足协的工作重点是发展青少年足球。在这样的背景下,申办一届世青赛比赛显然更为合适。”不过,该人士坦言,“目前申办只是停留在设想阶段,最终是否申办还需进一步论证。”

  世青赛创办于1977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在亚足联会员协会国家中,日本、沙特、马来西亚、卡塔尔、阿联酋都分别承办过比赛,澳大利亚则办了两届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世青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