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冉雄飞:杜伊发飙请找准目标 论责任您八斤他半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50  体坛网
冉雄飞:杜伊发飙请找准目标论责任您八斤他半两

杜伊频频炮轰引质疑(新浪体育 资料图)

  最近突然有些厌烦杜伊,本来在他蹊跷的离开国奥队帅位的时候,我还站在他那一边,可他好像并不甘心平静的离去,连续发表一些文章攻击中国足球,这时候性质好像变了。

  我这个人骨子里可能有些因循守旧,也有些“护犊子”。杜伊在中国的时候,我很同情他的遭遇,可当他回过头来攻击中国足球之时,我却要和他一刀两裂了,在国奥队失败这个事情上,无论是周海滨,郑智还是其中任何一个球员,他们所要承担的责任都是相对有限,真正要负责的,一定是杜伊和中国足协,不要以为离开了中国,中国国奥队的失败就与你没有任何关系,在这个问题上,杜伊,我记恨你一辈子。

  在我不长的采访时间里,我先后经历过霍顿,米卢,阿里汉和杜伊,福拉多等五任国足主帅,说实话,从人格魅力上,杜伊你是最差的,成绩上,你也是最差的,国足和国奥队双线惨败,你够狠,成绩搞成这样,你还回过头来批评您的球员,我觉得你真的不厚道。

  必须承认,郑智有他的问题,周海滨也有他的问题,可你作为球队的主帅,您的问题也不少,说实话,当初您被中国足协选中,我就不看好你,因为06年世界杯我在德国,近距离观摩了巴西与加纳的比赛,在现场我觉得巴西队主帅很老道,而你很愚蠢,面对世界冠军巴西,您的战术过于冒险,就像你的武功本来就是刚猛的路线,碰到了洪七公你还和对手PK降龙十八掌一样,很多时候你不自量力,盲目自信。

  你上任的之前,我最后一篇博文是《选帅-----力挺吉拉德!要选就要最好的!》,我依然在坚持应该选择那个没能前来的法国国奥队主帅,虽说结果可能和你一样失败,但你的确太不靠谱儿了,在你上任的过程中,我很惊叹您的勇气和中国足协的贪婪,您居然为了谋取这份职业,在“保证中国国奥队进入2008年奥运会四强”的合同上签了字,还在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胆忽悠,“我要带领中国国奥队去夺取奥运金牌”,见过忽悠的,可没见过您这样的忽悠力度,赵本山老爷子,比你差远了。

  霍顿的确有些教条,但他的确给中国球员带来了真正的战术思维革命;阿里汉有些迂腐,但在技战术环节,人家也还是有些东西,至少在他执教期间,国足的战术意识是在提高的;米卢就不用说了,同样是塞尔维亚人,我就纳了闷了?你们为何差距那么大?你和米卢相同的狡诈,可你却比他更贪婪,更市侩,更虚荣,你给中国人画了一张大饼----奥运金牌,其实你从一开始就是在忽悠,老米告诉中国人要有耐心,态度决定一切,可您呢?大忽悠?当你在攻击您的球员的时候,您忘记了奥运金牌吗?我们的奥运奖牌呢?别说金牌,奖牌呢?在哪里?

  很多职业教练在重复一个观点----我从来不单独点评我的队员,他们都是我的孩子,保护球员不受伤害,是您的责任和义务,但您的球员感受到您的温暖了吗?还有那位因为您而身心俱伤的我的女同行,现在她遭遇了人生极大的考验,此时您在哪里?“宫外孕”的传闻我知道一些真相,健翔披露你没有错,只是没有注意到规避法律的风险而已,你不爱你的团队,你不爱你的球员,你不保护你的女人,你不羞耻于你的作为,反而在中国足球最低谷的时候,掉转枪头来一个回马枪!你啥意思啊?

  给中国足球雪上加霜的人很多,历来最欠缺的是雪中送炭,我知道你不会再来中国,我也知道你一直不甘心在奥运会前被那样“干掉”,但你为什么不反省一下自己呢?谢亚龙的确给中国足球制造了很多麻烦,但能在那种时候炒掉您,我们现在回过头来审视这个事件,我觉得那可能是他任期内唯一正确的决定。

  如果你足够优秀,你的球队不会如此不堪一击!如果你足够亲和,你的球员不会去写“告密信”!如果你足够博爱,你不会在与中国足球恩断义绝后又反戈一击!如果你真的那么完美,为什么没有哪一家国内俱乐部邀请您呢?你的为人,做派,性格,秉性,所有的一切,中国人会有自己的方式给你定论,但你千万不要在灰溜溜被踢走之后,却反过来高调的为自己去证明!

  告诉你,不好使!

  郑智在奥运会上表现很差,我们看见了,也批判了,周海滨在奥运会上的反常,我们也瞧见了,也没有给他说好话,但你现在跳出来揭开所谓的真相,我本来很感兴趣,可看了您写的内容,却忍不住了,要单说国奥队失利这个事情的责任,您是八斤,海滨和郑智,可能是半两!

  (冉雄飞)

  相关阅读:

  杜伊:让我下课的可耻告状信 他曾是我最器重的人

  杜伊:某大牌毁掉了我的国奥 是他让陈涛沦为替补

  杜伊:国足进步机会微乎其微 现在谁成了替罪羊?

  杜伊继续揭黑:为南勇感到担心 这些不要脸的男人

  杜伊:与南勇签约最幸福 球迷倒谢亚龙令我很伤心

  杜伊专栏:为何被迫离开中国 真正罪魁绝非谢亚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