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足协主席警告冈田武史 主场惜平让他面临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警告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在主场输给澳大利亚是国人所不能接受的。

  在今年1月杪的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中,日本在召集2名海归参战的情况下,居然以0比1不敌巴林,这使得主帅冈田武史又一次坐上火山口,媒体频频发出“下课”之声。面对强敌澳大利亚,冈田武史除了征召王牌中村俊辅,也破天荒地实施封闭集训,肩上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目前,澳大利亚在A组3战全胜积9分居首,日本2胜1平积7分居次。虽然日本主场失利也能保住第2,但冈田武史的命运就很难说了。

  犬饲基昭说:“如果日本在主场不敌澳大利亚,那就是灾难性的赛果。”冈田武史对犬饲基昭的谈话不以为然。“主席先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会全力以赴地拿下这场比赛。”

  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火上加油,为冈田武史增压。“日本压力很大,他们的心理已经垮了。他们非胜不可,不然问题可就大了。我们也想赢球,但同时也输得起。”

  “我们还有3场主场比赛,仅需再拿6分就能出线,压力不大。日本压力沉重,而且客场对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场不容易拿下的比赛。”

  (来源:亚足联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日本 冈田武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