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埂教练培训班频现大腕 国足主帅两大热门人选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45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2月9日电(特派记者 董冰 ) 2月9日上午,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培训的教练员,将海埂基地的培训教室坐得满满的,其中不乏沈祥福、马良行这样的“大腕”。

  上午11时,培训结束了。刚听完课的宿茂臻告诉记者,这次课程分为8日、9日两天,授课讲师是国际足联技术部主任米歇尔,主要讲解足球的发展趋势和442阵型的演变。“他的水平非常高,毕竟是国际足联技术部主任,对现代足球的打法演变非常了解。”宿茂臻介绍说。这次培训吸引了不少国内知名的教练参加,殷铁生、马良行以及彭伟国等人也都出现在了课堂上。众多“大腕”聚在一起,下课后相互寒暄一番也就在所难免了。而海利丰主帅纪玉杰的一番话揭示了“大腕”云集的秘密,“这个讲师很难得来中国,这次是因来考查青少年足球,才在海埂办了这个培训班,我早就听说了,怕赶不上,大年初五就订了机票。”

  在学员们纷纷离开教室后,此次课程的讲师米歇尔才走了出来。身着黑色风衣,戴着黑色墨镜的米歇尔,一派大哥风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