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新政催生足协最热部门 国字号七队将统归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足协开了整整一天中层干部会议,这也是南勇扶正后首次在足协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上南勇重点阐述了新政的三大议题,其中最旺的一把火是部门重组。同时与会的二十多名处级干部也就发展青少年足球的目标达成了共识。

  会议上南勇首先阐述了当年面临的三大议题,包括解决现有问题;部门重组、重新进行机构设置和为3月中下旬召开的足代会做准备。南勇提出国字号队伍“一体化”,废除已经过时的08办,重新恢复国管部和开发部。再一次把男女足国字号等7支队伍归于国管部麾下,这样国管部就成为足协最炙手可热的部门,像女子部和青少部将不再负责国字号球队,而把主要精力放在女足联赛和青少年足球发展上。谁将出任国管部主任成为足协内部议论的热门话题,前国足领队朱和元曾当过国管部主任,从现在形势来看,人脉很深的朱和元再次接手国管部可能性极大。至于开发部,则将侧重于商务开发,成为足协和福特宝、中超公司沟通的桥梁。

  另外在会上,南勇也呼吁所有与会者认识到现在中国足球的严峻形势,足协内部要加强团结、共度难关。所有的处级干部都轮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大家谈得最多得是就是青少年足球发展,一致认为加强中国足球的根基建设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任务,青少年足球发展将是今后足协工作的重中之重。

  这次足协中层干部会议也为3月中下旬召开的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作了良好的铺垫。据悉足代会将有三大主题:修订并完善中国足协的章程;选举新的足协主席、副主席;确定中国足球未来4年的工作目标。最为关注的足协主席人选毫无疑问将落在崔大林身上。同时南勇也将当选为足协副主席、党委书记和足管中心主任。在中国足球坠入谷底的形势下,南勇面临的挑战将远远大于机遇。

  (虎尾)

  足协初定一人接任蔚少辉 国足国奥两线全由他统领

  新国足帅位危险系数高 最大热门人选尚未决定竞聘

  南勇拨乱反正收拾旧摊 央视有望全面恢复转播中超

  崔大林有望接替袁伟民 将推四年规划培养青少年(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