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专程赴海埂上培训班 宿茂臻无意参与国足竞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56  半岛都市报

  2月8日下午,记者在海埂基地意外发现刚刚到达的前国足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他此行是为了参加国际足联技术部主管在海埂办的教练培训班的,同日到达的还有前国脚宿茂臻。上周五,中国足协下发了通知,国字号选帅开始。而殷铁生此前也向媒体表示过他有意参与竞聘的意愿,那么他们的此行是否与国字号选帅有关呢?对此,宿茂臻给予了否认,他表示,自己现在想这些还太早。

  老殷到海埂专程来上培训班

  8日下午中能放假,下午3时40分,正在看国安热身赛的记者想到基地的小卖部买点东西。突然发现小卖部对面的接待中心楼旁停了一辆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上的人有些眼熟。当那个人从车上下来时,记者看清了原来是殷铁生。

  下车后,老殷径直走进接待中心,里面的女负责人显然跟他很熟悉,热情地上前招呼。殷铁生一边答应着,一边在前台办理住宿手续,“我只住一天。”殷铁生跟女负责人聊着,“我刚从济南飞过来,明天就返回济南,后天还得飞,很忙啊。”工作人员为老殷办好了一切手续,他走的时候只需将房卡交回就可直接走人。在工作人员询问住宿发票的单位该如何写时,老殷自己动手写上了“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办理手续的过程中,老殷在与接待中心的女负责人闲聊,“老了啊?”对方问,“是啊,再过几年该退休了。”老殷笑着回答。

  记者向老殷询问了此次来海埂的目的,殷铁生介绍说,国际足联来了个讲师,在海埂办了个教练培训班,他是专程来听课的,“主要讲足球的发展趋势和442阵容的演变。”据记者了解,本次培训班吸引了众多国内教练前来。

  宿茂臻表态无意参与国足竞聘

  上周五,中国足协下发了通知,国字号选帅开始。而殷铁生此前也透露出过有意竞聘国足主帅的意思,表示如果不影响全运队,他愿意接受挑战,“哪怕只是指挥一场比赛,那也是好的,毕竟这是国家队的主教练啊,也是自己教练生涯的荣誉呢。”那么来参加这个教练班的人,是否都有意参与国字号竞聘呢?

  在老殷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曾打听宿茂臻的房间号,记者得知宿茂臻也来到了海埂。傍晚,记者拨通了宿茂臻的电话,“我是今天中午来的,明天就走。”宿茂臻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这次培训班的情况,“国际足联的一个技术部主管来担任讲师,今天晚上讲两个小时,明天上午讲三个小时,就结束了。国内教练来了不少,因为不限制人数,只要有职业教练资格证的都可以来听课。”

  而当记者询问宿茂臻是否有意参与国字号竞聘时,这位前国家队主力前锋予以坚决否认,“没有,没有。我现在无论是精力还是经验,都不足以胜任。我觉得自己现在还是该多学习,多积累经验,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了。”宿茂臻表示,现在自己就是在家休养生息和学习 ,为未来储备能量。 特派记者董冰(本报昆明2月8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