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组织山寨球队挑战国足 足协不应战称此事不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55  天天新报

  “以打败中国男足为目的,有志者都可来参加!”近日,一个名为“山寨足球队招募令”的帖子在各大体育网络论坛上热传。记者日前电话联系到了该足球队的一位发起人小吴,他表示成立山寨足球队PK国足并不是恶搞中国足球,而是想真刀真枪地踢一场,打败国足。

  下“战书”·起因

  不是为了解气希望刺激低潮中的国足

  该足球队的发起人是苏州的5名年轻人,他们都是普通的公司职员。

  发起人之一小吴只有25岁,他表示,他们组建这支队伍并不是为了解气,而是希望能通过真正和国足比赛,刺激一下已陷入低潮的国足。

  目前山寨足球队处于报名阶段,不过组织者已在联系场地和寻找教练。“我们希望能先把队伍拉起来训练,聘请专业的教练,球队磨合好了后就和国足比赛。”小吴说。

  下“战书”·报名

  人数超过300还有女孩子加入

  记者在网上看到,山寨足球队的报名表很简单,网友只需填写包括生日、体重、身高、学历在内的10项基本资料,此外介绍一下自己的足球水平即可。

  这个帖子在近几天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响应。据小吴介绍,截至8日中午,报名参加的网友已经超过了300人。

  报名者大都是“80后”的年轻人,而且大部分都是白领。“比较有意思的是,其中有不少是女孩子。”小吴笑着对记者说。

  报名的人来自全国各地,不过他们都有同一个目的,那就是和中国男足打上一场比赛。

  小吴说:“由于大家是凭着爱好参加,所以只能自备粮草。”

  下“战书”·回应

  中国足协:国足应战没有可能

  昨天,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该官员表示山寨足球队和国足比赛的事情很不靠谱。

  该官员称,有记者之前问过此事,但足协并没有作出回应。毕竟足协方面不知道山寨足球队的事情,而且该球队的发起人并没有联系足协。

  该官员表示:“中国球迷关心中国足球的初衷是好的,中国男足也很感谢这些球迷的支持,但对于一支国家队来说,全年的比赛计划都是制定好的,而且怎么可能和一支民间的球队比赛呢?”

  下“战书”·反应

  队员:踢好球就没人说了

  昨天,某位国足队员听到这个消息后说:“这事让我们哭笑不得,关键还是咱们自己踢得不好,要是好的话还能让球迷这么恶搞么?其实球要是踢好了,就不会有人再这样搞了。”

  对于球迷号召的比赛,这位国足队员笑着说:“我们确实缺乏和球迷的互动,如果简单地踢几脚还可以,或者和球迷有些其他的活动,要是真比赛还是算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