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高层:为何不签马季奇两年 他虽强但有致命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0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对泰达由爱生恨的马季奇最终选择了转投国安,今年,当曾经的泰达4号披着国安5号球衣出现在泰达足球场的时候,津京德比的火爆注定又要上升一个等级。

  当托马西等后腰前往西班牙接受天津队考察的时候,马季奇有些心生不满,近日他决定停止和泰达的谈判。而随着欧洲冬季转会期的结束,马季奇也放弃了回到欧洲踢球的想法,加盟中超其他球队成了他的第一选择。不过,此前媒体报道过对其有意的鲁能、申花、浐灞等俱乐部最终均未能如愿,国安俱乐部昨天傍晚在官方网站宣布与马季奇完成签约。记者了解到,国安在2008赛季前就想将其招致麾下,而经过这一年的紧盯,国安更加迫切地希望完成挖角。马季奇与国安的沟通始终在极为秘密的情况下进行,最终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昨晚,马季奇已经飞往昆明与北京队会合。

  对此,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坚持一年一签,主要是因为不能承担不必要的风险,国安可以接受签约两年的条件,与他们是外籍主教练有很大关系。”此外,他还指出,马季奇作为后腰在抢断方面确实不错,但身高存在致命弱点,所以泰达最终没有强求,现在天津队在外援上已经有了后备人选,一位塞尔维亚球员昨天抵达了昆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