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自曝奥运后曾递辞职报告 称愿承担所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足协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昨天进行,前掌门人谢亚龙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值得一提的是,以南勇和谢亚龙为首的新老领导,在报告中均直面中国足球出现的问题,并勇于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谢亚龙还透露,他曾在奥运会失利后第一时间提交过辞职报告。

  昨天上午,四位足协领导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和薛立述职。谢亚龙在发言时,特别强调了一条,就是在他主持足协工作的四年内没有完成体育总局下达的任务,他坦言对不起领导,对不起大家,更对不住广大球迷,因此自己应该承担所有的责任。谢亚龙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在奥运会失利后,他曾在第一时间向总局有关部门递交了辞职报告,只是没有被批准。

  随后,南勇发言。作为主管国字号球队的领导,南勇强调国字号成绩不理想,自己是有责任的。他诚恳地表示,大家应该认真总结过去出现的问题,并进行辩证分析,这样才能在今后深入地开展各项工作,并尽可能地少走弯路。对于四位领导的述职报告,足协工作人员比较满意,并表示理解。

  下午,足协20位中层干部也进行了述职。每位中层干部都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之后,大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每位中层进行了考核。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表示:“这次总结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这样对今后开展工作是非常有利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只要大家都能直面出现的问题,并进行认真总结,这样的总结才是有价值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