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帽子戏法横扫越南 锋箭头一跃成杭州球迷宠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18  扬子晚报

  本报杭州专电 由于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国足的主力单前锋郜林,赛后赢得了球迷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球迷不断地高呼郜林、郜林,为了答谢球迷对自己的支持与厚爱,最后一个离场的郜林,在欣喜之余就脱下红色的球衣,将球衣抛向距离球场通道口最近的看台,而蜂拥聚集在此的球迷也是拼命争抢郜林的战袍。

  平时比较内敛的郜林如此兴奋,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在国青队、国家队中,尽管基本上一直都是主力前锋,但是郜林的进球寥寥无几,因此一直被定位在不会进球的策应型中锋的角色。而在昨天的比赛中独进三球,也是郜林首度在国字号球队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由于此前郜林一直无法在上海申花队提高进球率,因此申花队老板朱骏甚至一度怀疑郜林踢假球,但在看到郜林在国家队同样进球后,朱骏才开玩笑地表示郜林确实没有踢假球。但在昨晚上演帽子戏法后,古怪的朱老板不知是否又会重新怀疑在国家队表现好于俱乐部的郜林。(许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