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第一时间知道郜林杜威进球 这是申花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李冰土耳其安塔利亚报道

  当郜林和杜威先后为中国国家队建功,并且帮助中国队6比1战胜越南队的同时,朱骏也刚刚带领正在土耳其冬训的上海申花队,打完了他们此次拉练的第三场比赛。“郜林和杜威进球,我都是第一时间知道的,这也是我们申花队的胜利。”

  在朱骏看来,当郜林身体状况没问题,并且能够把心思全部用在比赛上时,以他的能力,进球是很正常的。“其实谁进球并不重要,这些都只是表面的东西。现在的问题是,中国队的对手只是一支越南队,就可以让我们这么紧张,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现象?”

  朱骏说:“以前不管怎么样,我们还可以跟韩国和日本这些亚洲强队抗衡一下,但现在呢?越南和叙利亚这样的队伍,以前我们会把他们当对手吗?联赛水平决定国家队的水平,现在国家队水平不行,说明我们的联赛有问题,联赛水平不高,关键还是人的能力不足。”

  “我们这次出来,跟一些参加欧洲冠军杯和联盟杯赛的球队交手,就是要让队员敢于跟强队过招。等杜威他们过来了,好好让他们打几场比赛,这才会让他们不断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