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报道国足再现雷人标题 "非诚勿看"是提醒OR讽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8:13  新浪体育
媒体报道国足再现雷人标题"非诚勿看"是提醒OR讽刺

《城市晚报》体育版截屏

  今日19时30分,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将坐镇主场迎战越南队,由于国足是主场比赛。由于央视五套早已定下直播计划,《城市晚报》用“本场比赛,非诚勿看!”这样的标题提醒球迷,更是起到了讽刺中国足球的作用。

  《城市晚报》的报道称,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溃败,最大的病因就是杜伊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不相同,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顽疾很有可能被殷铁生延续下去,在最近的训练中,殷铁生不仅变换了阵容,而且对首发阵容还将进行大幅度调换,这势必影响球队的整体配合。 如果说张耀坤受伤,张笑非挤入首发阵容是不得已而为之的话,那么殷铁生在19日的训练中,在主力一方用沈龙元替换王栋、宗垒替换宋振瑜则是有意为之,另外,杜震宇也被放在前锋的位置,这种变阵可说是兵行险招。

  殷铁生带队以来共打了5场比赛,成绩是1胜4负,丢球数高达11粒,场均丢球数竟然达到两球以上,面对阿曼这样的球队,都被对方打进3球,然而从最近几日的训练情况来看,国足防守的顽疾并没有得到解决。国足2比3输给叙利亚队,不仅暴露出定位球防守不好的毛病,还有就是对方反击时球员退防不够快,殷铁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威和王霄在退守时,竟然不知道谁该盯人,谁负责保护。

  今天国足和越南队比赛结束后,无论国足的成绩如何,殷铁生这位代理主帅的使命都将告一段落,对于未来,殷铁生表示他不会继续带领国足,他将先回家过年,然后带领山东省队备战今年就将进行的全运会,这样的安排显然让殷铁生没有太多的心气去带领国足,这种混日子的情绪也已影响到球员,一个连主帅都不知道前途的球队,队员们更不会知道下次国家队比赛时是否还在队中,没有心气的他们唯一的目标绝对不会是击败对手,而是别再丢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