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战越南千万别翻船 殷铁生派出"一高一快"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0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今晚19:30,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打响,首轮输球的中国国足将在主场浙江黄龙体育场迎战小组另外一个对手、世界排名第138位的越南队。胜利,是殷家军唯一的选择,没有任何退路。否则,亚洲杯出局的噩梦,将有可能在国足身上上演。

  越南国足在首轮比赛中主场3:1击败黎巴嫩,而中国队在首轮客场2:3输给了叙利亚队。尽管中国队在国际A 级赛中6次对阵越南全部获胜,得失球比为20:7,可以说占绝对优势,但国足最近一年已经降到了最低谷,而对手越南目前实力进步很快,前不久他们还获得了“老虎杯”的冠军。

  对比中叙之战,中越之战首发阵容将会进行一些调整,后防大将张耀坤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基本上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中越之战,只能继续沿用杜威与王霄的组合,毕竟另外的中后卫吴昊与万厚良经验更加欠缺;中场方面也将作出一定的调整,杜震宇将从首场的前腰回到左边前卫的位置,王栋因为首场战术犯错被拿下,姜宁打右前卫。按照殷铁生的要求,前锋线上必须有一个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拿球能力强的队员,不出意外,殷铁生在锋线上将起用郜林和曲波,组成有高度也有速度的“一高一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